我见诸君多有病,料诸君见我应如是——杂食党,十万之内必坑的坑王,脑洞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大。狂热设定控,文风罗嗦笔力拙劣,写文到后面总会莫名发展成单口相声。经常站逆主流CP,爱好冷CP,悲伤逆流成河。
 

一个综电影向的脑洞,请无视时间线

假如美队在妇联组建好之后才被发现


美队被证实冰封在北极的某个区域,大家非常兴奋,组队去挖美队

众人挖着挖着挖到了一层坚硬的外星科技外壳,托尼研究了下,说这个是氪星科技啊,估摸着是超人的房子别刨了小心他生气,然后趁大家又换了个地方挖的时候悄悄地开始撬孤独堡垒的外壳。

其他人在另一个位置叮叮叮当当当……挖出来个威总头,局长说带回去研究一下吧好歹是外星人,托尔围着威总的脑袋转了几圈觉得同为外星人TF这个种族真奇怪。

然后大家继续换地方敲敲敲,挖出来被冻在冰里的……藏着史前寄生虫的长毛象尸体。
寇森怒摔铲子:我是来挖美队的啊!说好的美队在哪里?!
美队在冰层下默默哭:怎么还没挖到我?明明我来的年份最近、埋得最浅!
鹰眼在不远处举着威总的火种源高兴地说:大家快看我挖到一个宇宙魔方耶!
托尔召唤来了锤子试图电醒威总:这个铁人的放大版需要多少电量才能启动?
班纳博士蹲在长毛象尸体旁边:这些史前寄生虫很有意思,能不能申请带一点回去研究?
大超在云层上咬着披风流泪:布鲁斯你的土豪朋友快把我家外墙拆下来了怎么办?!

评论(2)
热度(19)
© 劣质大腿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